我真的不稀罕你的糖
不愿透露姓名的史提芬

组织规则

说得好,我们都不一定是高手,但是我们都热爱摄影!共同进步!


真不是搞美术的-DSLRbar:

谁都可以加入,即使你不是来自单反吧,我们要做的,就是互相的扶持和欣赏。
不论你拍的好坏,不要说什么拉低水平这种话,不过发帖请带“单反吧”标签。
没有永远的新人,有一天,你也会是高手!

单反吧基友团:

1 群体性质
本群体经由个人组织,自愿参与,组织以贴吧成员为核心的摄影交流组织
2 活动形式
在网易图床lofter里修改后缀,更名为xxx-DSLRbar,自行发图
3 活动细则
更名后发图可增加标签-单反吧
或者在lofter里有满意图片时
@单反吧基友团
https://dslrbar.lofter.com
每月将精选50张靓图来单反吧发帖
(初期选择由个人意志,后期以图片热度为评选依据)
4 组织属于纯粹以单反吧为核心为土壤的个人组织,仅仅为使得贴吧的图片资源得以整合,让单反吧的内容更为有序
保证在贴吧范围内不出现任何过渡宣传和商业活动,尺度望由吧主把控
感谢各位的支持和猜疑
我想说,借用网易图床不过是因为图片好进行整理
并且在看腻了高大上的大神和组织以后
难道不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进步一起分享?
我们的组织没有首领,我们最终的呈现得益的也是大众
有人好奇我为什么这么久了还在贴吧玩
我想说,我喜爱的早就不是一起吹牛开箱炫耀机器技术水平
我热爱的是在这里的成长的回忆
百度单反吧,more than a camera![图片]

评论
热度(16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不愿透露姓名的史提芬 | Powered by LOFTER